Friday, June 4, 2010

BLANK !!!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真不懂该怎么去面对好...被人说和被人不喜欢的滋味好难受,我懂人家说什么不需要去理会,因为嘴巴是长在他们的脸上,我们管不着~可是还是会痛苦..
人总是这样,真真假假..假假真真,让人傻傻分不清楚....戴着面具做人很不舒服可是也得戴啊,他人都戴了~你不戴就被人讲..戴了也会被人家讲...真矛盾 !!!
我什么话都没说到,可是他人就以为我说了很多他的东西..到底是谁在说谁,别人不会懂..只有他最懂,人在做;天在看..神也是他,鬼也是他...搞不懂他到底想怎样,而且从他的长辈那里说了一句话,真的让我痛苦到今天,那时刻有点想放弃我的舞蹈,说到好像什么事都是我做出来的~
不懂他会像个VIRUS一样吗??一个传染一个,久而久之全部人都不喜欢我..那时就水洗都不清,我看我还是必须装个ANTI-virus..防备比较安全 !!那就是我要交多点朋友~人际方面广一点会比较安全~
谢凯菱加油吧!!!坚强点,从今天起..做好自己本分,努力跳好我的舞,不要再理会了~为以后的路程努力最重要,人总会遇见一些绊脚石~甩开这些石头就可以了...痛苦,烦恼也该让它随着时间过去..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抱怨自己, 要坚强! 不要让嘲笑和指责感到心灰, 每个人都要用积极的态度去适应, 心情也就开朗起来。经历欢喜悲哀之后,终究会找到一种力量,让你勇于面对自己、迎向未来,勇敢地走下去,相信你可以的!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..Linda 真的很谢谢你,我一定会坚强下去~勇敢面对一切..你也要加油咯!

    ReplyDelete

 

My bElly Dance Life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Illustration by Enakei | Gossip Celebrity